close

上課中
要交這學期的心得
坐在第四排最後一個的我
埋頭苦寫

老師不知突然發什麼瘋
點了我的名字
要我待會上台報告心得
原因是出席率太低
另外選了其它三位
跟我一樣很少出現的人

晴天霹靂
開始冒冷汗
超緊張的
腦袋一片空白
無法思考

終於輪到我
壓軸耶
全班等著我下課
站在教室最前面
感覺到臉頰發燙

這時我的腦袋
只能瘋狂的想著

怎麼辦 好可怕 我快瘋了
怎麼辦 好可怕 我快瘋了
怎麼辦 好可怕 我快瘋了
怎麼辦 好可怕 我快瘋了

嘴裡說的全是語無論次的話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草草結束了報告
老師似乎有所不滿
留我在台上問了好多問題

在回座位途中
我真想直接走到~
教室的最後面去撞牆
就算是比剛才更丟臉的事
我也不在乎了

終於老師說可以閃人
根本顧不得禮貌的問題
就這麼往教室門外衝
啊~老天爺呀
為什麼要讓我發生這麼丟臉的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