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醒了
只是眷戀被窩裡的溫度

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被老爸叫起來吃飯

家裡才三個人
老媽買了一堆吃不完的食物
看得我眼花瞭亂

隨口唸了老媽二句
我:媽~買這麼多吃不完啦
媽:吃不完放著肚子餓可以吃呀
我:……何必咧?
爸:好啦,今天星期天~
     妳媽才會買這麼多,
     她平常不會這樣啦~

嚇到我了!!
老爸竟然幫媽講話耶~

在心裡暗自竊喜^^

---------------無意義的分隔線-------------------

跟winlyn約五點喝茶
利用些許空檔
到中友百貨閒晃
順便找Lee結緍時穿的衣服

逛了半天
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正巧winlyn電話也來了
約在漢口路上的風尚

看到陳尾牙騎著cuxi
整個感覺超怪的~

我的安全帽也被winlyn嫌棄

好啦
我知道戴那個很像要去買菜
人家就是捨不得丟掉嘛

想笑就儘情的笑吧你們
I  don’t  care !!

跟winlyn在一起
就是有辦法…
聊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還是有一堆話題聊不完

九點多結束
因為隔天要上班

到家時
看到柚子的未接

跟柚子續了第二攤
一樣的舊事重提

談了無數次
我的答案始終如一
不會再有任何改變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
對我抱著期待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