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很多朋友
對鼎王麻辣鍋讚不絕口
終於有機會讓我吃到了
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因為臨時決定
所以沒有事先訂位
餓著肚子等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一進入店內
聞到火鍋的香味之後
一切等待都值得啦

湯底很濃厚
食材豐富又新鮮
以單點的方式計價
份量都滿多的呢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

謝謝城哥&萱

繼「陽光盒子」之後
又讓你們請了一次

不要老是讓我白吃白喝啦
每次都說要留「大ㄊㄨㄚ] 的給我請
一定要再找機會~
讓我好好表示一下誠意囉^^

雖然在這麼寒冷的天氣
你們夫妻倆在我旁邊
互相取暖的模樣很欠扁= =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