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感冒二個星期以來
總是在感覺好多了之後
因為出門吹了點風
回到家又變得更虛弱

這二天還引發結膜炎
不過可能是瀏海過長的關係
妹妹載我去一中街剪頭髮

出發前小港來電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滿心期待的問:只有拿東西嗎?
小港很迅速的回:嗯~
失望ING的我:…喔~
電話另一邊的小港似乎在偷笑耶

收到大湖新鮮現採的草莓
想到這是小港一顆顆摘下來的
就有種捨不得吃掉的感覺…

本來和妹要在一中街吃飯
不過妹的男友有重要的聚會
在他一聲令下只好趕快回家

打電話給一陣子沒聯絡的娟
依舊是和星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

撥了通電話給城哥
城哥夫妻倆正打算和慶宗
到大里的貴族世家吃飯
對處於生病狀態的我來說
距離似乎有點太遠了

十分鐘後城哥來電
城:我們現在要去妳家附近的陽光盒子吃飯
      待會開車去妳家接妳,要不要來?
我:真的嗎?要來我家載我,好好喔
城:廢話,妳都病成這樣了,
      當然是去載妳呀~不過記得戴N95
我:…好啦,我有自備口罩,放心~

此刻的我已經感動到不行了…嗚嗚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開車的人不是城哥而是慶宗呢

吃完飯後
大家跑去大里的湯姆熊和基集合
幾個月沒打KOF的我整個生疏掉了
現在連魔王都打不贏了啦>"<

經過一番廝殺之後
慶宗先載住附近的城哥&萱回家
車上留下我和慶宗二人…
剛開始有點小尷尬
不過小聊了一下後發現
不打牌時的慶宗真的很好相處

對於先前對慶宗的刻版印象
因此對慶宗有時候會很沒禮貌
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