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加害者
明明傷害了人
卻總是一副被害者的姿態

說謊
隱暪
欺騙
背叛
這些都是事實
也是你的真面目

手裡抓著一個
心裡卻想著另一個

背著人家做壞事
理由也是千篇一律:「我是被強迫的」

只能說
你沒去當演員
角逐奧斯卡獎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還和其它人一樣
傻傻的以為
你真的那麼單純

過去我真心的把你當好朋友
關心你和你當時的男友的情況
老實說我只是把它當成話題而已
你卻背著我說我企圖接近你
其實是想趁虛而入
請你用你的腦袋想想
我當時到底都跟你說了些什麼

你們休假時間無法配合
我勸你換工作
最好是能配合他休假的工作
薪水方面也可以藉著換工作
自己多存一點錢在身上
以後想做什麼都很方便

後來你們分開
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問題到底是出在誰身上
你對感情的態度
你的家庭、環境
還有…
你背著別人做出什麼事
你自己最清楚

就連當了一段時間的朋友後
你還是死性不改
不斷的在別人身上堆積一個又一個謊言
面對二個男人、二種截然不同的反應
一方面一副很高興接受別人的心意
另一方面卻對著另一個人抱怨:「他好煩!」
看不出來耶
您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呀

之前你被人家說不會打扮
我真心的安慰著你、告訴你
外表的美麗可以塑造
但你有一顆美麗的"心"
卻是無可取代的
很高興這段話似乎感動了你
很抱歉
那些話我必須收回
因為~
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