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和他交往
直至暑假結束
我們分合不斷
有次分手我把狀態打上msn
或許你看到了、猜到了
當天你就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去找你
老實說
我和他分手後
你們要做什麼
我不在意也管不著
只是~
在旁伺機而動的
到底是誰呢
你又有什麼資格
指責我些什麼呢

我和他分手期間
你們之間的事
說的話
傳的文字
做的事
我很清楚

看清一個人很容易
原諒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他的坦白
我選擇不去計較
至少在你身上
他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
當深信一個單純的人
卻在自己身上~
堆積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那種悲傷
無法言喻
即使只是朋友都很難接受了
何況還曾經是那麼親蜜的人

對著人家甜言蜜語
轉過身卻唬著另一個人
到底是誰
雖然你唬的是誰
跟我無關
但是
你沒有資格指責別人

你跟人家還在交往時
背著男友跟前男友見面
而且持續了一段時間
前男友載你上課
你騙說是給爸爸載
拿著男友送的手機
跟前男友搞曖昧
甚至做出了逾距的舉動
而且還不只一次
你竟然還有臉說:「我是被強迫的!」
如果是被強吻的
為何在他做出第一次後
知道他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你還給了他第二次的機會呢

從暑假那個事件
就可以知道
你對於男人真的很有一套
而且說謊對你來說
就像呼吸一般自然

只是我不懂的是
面對一個是追求者
另一個則是前男友
二個跟你都只是朋友階段
到底有什麼好騙的
就連芝麻小事都要騙
明明人家有去找你
你卻說沒有
明明是跟人家一起出去
你卻說是一個人去
明明跟人家見面不到二十四小時
你卻說二個星期沒見過面了
說實話對你來說
真的有那麼難嗎?
如果你還要再說~
我說的不是"事實"這種爛謊話
那麼就來對質吧

這些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
別再掛著單純的面具
別再只會怨天尤人
別再只會怪東怪西
別再把過錯推卸在別人身上

一直再找藉口
說得冠冕堂皇
已不想再玩爭辯的爛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