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7/22)星期二晚上
有和佩娟及大家聚餐、打保齡球外
幾乎都沒有外出了呢

原因是阿姨(柚子媽媽)出了意外
在醫院手術、休養的這幾天
我去幫柚子照顧女兒-侑臻

除了褓母外還身兼廚師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幾乎沒有在下廚的我
煮出來的菜
受到柚子一家人的青睞

分享一下我的菜單
1.玉米排骨湯
2.紅燒鱸魚&吳郭魚
3.莧菜炒魩仔魚
4.蕃茄炒蛋
5.炒四季豆

吃自己煮的菜
會覺得特別好吃耶

侑臻的奶奶(阿姨)出院前
晚上一定要我在旁邊才肯睡
柚子爸爸和柚子媽媽回家後
侑臻還是整天喊著:我要阿姨
對著其它人說:
我不要爸爸
我不要爺爺
我不要叔叔(柚子弟弟)

我要阿姨

這個小朋友
把我當成「媽媽」的替代品

不管任何人對她有多好
即便是給她全部的愛
在她心目中
依舊無法取代「母親」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