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芳鄰」的第二天…

跟我同樣是新進人員的"小倩"
我們二人都是助理
小倩負責業務方面
我負責會計及所有內勤

我們兩人的感想是~
怎麼有這麼讚的工作

怎麼說呢~
上班時間可自由選擇:
(這一點真的超屌)
8:00~17:00
8:30~17:30
9:00~18:00
上下班不需要打卡

中餐由公司供應
因為我是會計
老闆(古哥)會放零用金讓我保管
與公司有關帳務
包括員工餐費
全部從零用金支出(廢話…)

沒有限制餐費的上限
每天都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

可以準備一雙拖鞋
除了有客人拜訪或外出時
上班時可以穿著拖鞋~

會計帳為簡單的流水帳
只需要登記支出及收入即可
每日交易量不超過五件

古哥說~
公司真的沒什麼事
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要把份內工作完成
其它時間要做什麼我不會管

沒事做也不用假裝很忙

我沒有潔癖
環境只要看起來整齊就好
(早上打掃時…古哥還告訴我~
太裡面的整理不到就不要整理了)

既然給妳們這麼自由的環境
相對的…
交代的事情絕對不能忘記
最重要的是~
今日事‧今日畢

我的新老闆古哥~
個性豪爽
大方
急性子
吃軟不吃硬
愛說教


標準的牧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