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二點半
古哥(老闆)估價回來

古:工作做得差不多了吧
我:嗯嗯~
古:走吧,我們去打羽毛球
我:真的假的!?
倩:太好了吧~

就醬
我和小倩、古哥
到公司附近的~
「佳青羽球館」
一開始我和小倩
輪流和古哥對打

沒多久公司的股東-楊先生
也一身休閒服出現

最後我和古哥一組
小倩和楊先生一組

本來勝算很大的我們
竟然在最後輸掉了…

古哥只好乖乖去付錢

沒想到羽毛球場不便宜呢
從二點半打到五點半要價500元

古:今天飲料錢記得從零用金扣
我:不用啦,今天飲料我請客
古:那以後要常常來打球喔
我:怎麼辦?我覺得我還是賺到耶~

小倩說
打完球的我
整張臉紅通通的
只有鼻子是白的

看起來很像…
「鐵獅玉玲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