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
跟同事喵吵架了

為了什麼事
就不多談了…

重點是~
喵從昨晚開始
就不接我的電話
傳訊息給他也都沒有回

今天還跟宗哥請假
回高雄的老家去了
雖然不完全是因為我的關係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


我知道喵在氣頭上
等過一陣子就會恢復
大家也都這麼告訴我

俏均姊說
喵這陣子壓力很大
才會為小事情生這麼大的氣

小港也說
喵氣過了就會理我了

宗哥也安慰我
到時候假裝沒事就好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可是…
可是…
我不喜歡啦
不喜歡這種感覺

喵喵~
你什麼時候才要理我呀~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不會再醬子
不會再對你大聲說話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