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就一直期待颱風趕快來,明天就可以放假,
呵呵~同事就不斷報導颱風最新動態給我聽,
到下班天氣依舊那麼晴朗,先回家洗個香香,
外面的風勢越來越強,爸爸和媽媽聽到我要出門,
免不了又嘮叨了幾句,因為不確定颱風天同學們是不是要唱歌,
就先打電話給綠茶,沒想到她們幾個已經在錢櫃等了~
剛到的時候才綠茶、玉靖、香香、志鋒、賴小白加我五個而已,
一開始賴小白就很不客氣的連唱了兩首歌,我的聲音不知道是怎麼了,
唱出來的聲音連自己都不想聽,每次唱歌都這樣,快結束的時候
嗓子才會打開,沒多久韋恩和星德還有健新也來了,
雖然人不少,可是就覺得氣氛怪怪的,終於綠茶說出了我心中的疑惑~
就是少了佩娟啦,雖然綠茶、賴小白、星德很努力搞笑,也很好玩,
但就是沒那麼high,中途賴小白就先離開了,後來小君也有來,
但出現一下下就走人了,最後離場的時候突然又播了一首歌,
前面一半的人都走了,不死心的綠茶和星德又留下來繼續唱,
唱完最後的一首歌,還賴在那裡繼續等看看還有沒有歌可以唱,哈哈,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切新聞來看,結果台中要上班上課,好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