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糜爛"形容,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是為了什麼~我想你最清楚 。
每次和你聊起和她之間,免不了一陣心痛,
其實我根本不想過問,不想知道你們有多相愛,
更不想知道你們計劃中未來的藍圖,
這些都曾經是我對我們甜蜜的憧景,
昨晚在 99musical house聽見了幾首歌,
是從前在車子裡我最喜歡聽的歌,
回憶突然如泉水般湧出,
一幕一幕清晰得像剛剛才經過,
明明不想再為你掉眼淚的,
可是它就是不爭氣的一直滑出眼眶~
都過了這麼久了,到底還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正將你從我心底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