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小港去萬代福
本想藉著二輪電影-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讓歡笑填滿週末的夜晚

沒想到坐在我們倆人後面
一對上了年紀的男女朋友?夫妻?
管他們是啥關係
整個就是把電影院當作自家客廳

更扯的是
從電影開演至結束
這二個白目大聲聊天不曾間斷過

電影開演十分鐘左右
與他們相隔一個走道的觀眾
已經請他們降低音量聊天

沒想到他們除了白目還兼耳聾
完全無視於其它人的存在
依舊興高采烈的大聲喧嘩

小港一直壓抑著他不滿的情緒
只是偶爾回頭使眼色
好讓他們有自知之明
最後終於無法坐視不管
站起身來回頭直視他們
我趕緊拉住他的手跟衣服
不想因為這二個白目
而影響到同樣看這部電影的人

但惡夢並沒有因此而停止
最後我終於再也忍耐不住怒意
轉身對他們二個人大聲警告
要聊天的話出去聊!!

沒想到絲毫沒有好轉還變本加厲
那個女生還一直踢我的椅子
我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隱忍
不敢告訴身旁情緒瀕臨極限的小港
就怕小港因為我而讓場面更尷尬…

直至電影結束
我只能緊緊抓住小港的手
讓他感受到我在乎他的情緒起伏
也讓他知道沒有必要為了二個沒水準的人
毀掉屬於我們倆人應有的愉快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