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行銷陳美夙老師
要我們各自分成小組
寫出關於保險行銷的劇本

於是我們這一組
決定演出-
白雪公主現代版

經過了數次的討論與練習
終於到了正式上場的時間

站在台前超緊張的~
眼神不時的飄向雅芳與欣曄
她們給我很可靠的感覺

飾演小矮人的小朋友
超適合這個角色的
還特地去買了聖誔帽
很可愛呢~

飾演後母的欣曄
整個超敬業的…
貴婦的氣質展露無遺
喔呵呵呵呵~很經典

雅芳飾演國王的角色
也很有導演的領袖氣質

而我這個白雪(抽到籤王)
應該是當天最詭異的人物
既要跌個狗吃屎還要被脫裙子

負責旁白的忠哲
平時唸台詞的時候那麼白目
怎麼正式上場的時候反而那麼正經
太可惜了啦…

飾演業務員的淇權
在和欣曄對戲的時候
很努力的想把氣氛炒熱
真令人感動啊…

飾演王子的佳如
很盡責的把我的裙子扯下來
哈哈哈

飾演殺手的立錦
應該是不好意思真的撞我
所以我差點忘了要跌倒~

總而言之…
幸好演出算是圓滿落幕了

特別感謝游淞傑先生~
提供了三個閃亮亮的皇冠
讓白雪、後母、王子整個加分不少

幫忙畫了二台車供我們選擇:


演出當天還友情贊助
負責載道具跟我去學校
謝謝阿淞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