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日前一天晚
辛苦工作了一天的Baby回家
見面就對著我說:
Baby~今天不在家裡睡覺唷
我還傻傻的問:那要睡在哪裡?

過了幾秒才恍然大悟
一整個害羞了起來
原本不希望Baby亂花錢
跟Baby互相推託了一番
最後拗不過他
還是順著他的意出發了

日光溫泉會館位於東山路上
其實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特地跑到附近去住宿感覺很奇妙

到了日光大廳
急急忙忙到櫃檯Check in
才知道Baby是臨時決定
所以沒有預定房間

Baby預計住宿的豪華房型只剩下一間
而且還是一間房二大床NT6400
二個人住二大床的房間很浪費
在我的堅持下選擇專案蜜月套房NT3490
贈送月眉水上樂園入場券二張


雖然房間真的小了點
不過日光的床&棉被超舒服的



房間泡湯池窗戶望出去的視野很棒


大眾浴池的設施比較好
只是沒帶泳衣的我們無法使用
我們約定好下次帶泳衣再去好好享受


在房間的我們玩瘋了
尤其是Baby 一直在搞笑


玩累了的我小睡片刻


突然被Baby叫醒,看到這幕景象
原來Baby在十二點整叫醒我,為我慶生…



這時Baby拿了一個小小的盒子出現
告訴我這是相機的擦試布…
也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忘了拍照存證)
當下我的感覺是:好奇怪的禮物
不過有了日光之旅
我已經很滿足了
就沒有放在心上…

隔天清晨醒來
日光的早餐位於宴會廳採Buffet方式


整個超豐盛的,吃完早餐到下午還很撐


貼心的Baby還把培根切好一小塊,比較方便吃


室外翠綠的景色,讓人忽略這裡是台中市


吃完早餐回房間途中
發現日光裡有小小的動物園


小動物很喜歡跟Baby親近~這是從我認識他開始就發現的一點


逛完了小動物園
回到房間再度泡湯
梳洗一翻便依依不捨的離開日光~

禮物的秘密直到今天晚上回到家
才真正的揭曉啊~~~

SONY T-900相機+二顆原廠電池+4G記憶卡
這才是我真正的生日禮物~OH,YA~~


最最最最最令我感動的事:
Baby親手為我寫的生日卡片
還特地找了我最愛的OPEN醬
超大立體卡片唷^^




背面空白處
Baby用文字及他設計的剪貼
填滿了他對我滿滿的心意
礙於內容太過於催淚及煽情(噗噗)
所以就把圖片縮小一點囉^^


今年的生日
有Baby的陪伴
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用心
更深刻的體會到幸福
謝謝Baby對我的付出

我只想用盡我的
來回報你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