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來更新了耶
好多人都在關心我最近過得如何
朋友們~
真的很抱歉啊
不是我不主動啦
也絕對不是重色輕友(噗~)

因為當米蟲快半年
雖然找到工作很開心
不過也讓我累翻了

凌晨四點半起床
五點半到公司打卡
下午二點半下班
下班洗完香香
每天都要洗洗工作服
有時候要洗快滿出來的衣服
每天一定要把地板擦乾淨
和Baby一起吃個晚餐+看電視
最早最早八點多就睡了
(通常都是看著電視睡著…哈)
很難想像我正在體驗老人的作息吧

累到Baby都在說:
妳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在睡覺

不過我想這是過渡期
等身體比較適應工作後
就不會那麼容易疲倦了
到時候我就又會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