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aby早早就下班了
回家睡個午覺…
傍晚我們決定去東海逛逛
順便去吃他一直讚不絕口的豬排飯

三野日本料理的超巨大豬排飯


看Baby吃烤秋刀魚吃得津津有味~哈,眼前這盤豬排飯看了就飽了說XD
不過別看它豬排這麼厚一片,肉質也是鮮嫩多汁的說…不只是好看而已,品質也是有顧到的^^


魚片湯料多實在,湯頭看似清淡~喝了會為它濃郁的鮮味所著迷


好不容易吃完了超巨大豬排飯
我和Baby都撐到快走不動了
停好了車車~
開始沿著東海新興路逛逛

經過一間代理各種品牌的包包店
Baby被店裡一隻小小的鬥牛犬吸引
這隻小小的鬥牛犬看到Baby就急著想衝出來
結果一頭撞上透明的玻璃門
模樣超可愛的^^

Baby一直很喜歡鬥牛犬
二話不說便走進了包包店
跟這隻叫做「茶米」(台語)的狗狗玩了起來


聽Baby說鬥牛犬一隻要價二萬元
跟老闆娘求證的結果…「茶米」是花了二萬三買到的

我跟「茶米」誰比較可愛呀???哈哈哈
Baby說我跟「茶米」長得還滿像的!?有嗎~有嗎?


就在Baby跟茶米玩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我趁機挑了一個PLAY BOY秋冬新款的包包,折扣後NT3200
雖然每次買包包小姐都會說是限量的~只剩下一個~
這句話簡直就像魔咒一樣,聽了就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雖然Baby說這個包對雜物一大堆的我來說…有點太小了
我還是一直吵著要買= =+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束口水桶包,而且還是紫色的~(這是什麼爛藉口= =)


還附了一個PLAY BOY限量的兔寶寶娃娃鑰匙圈,還滿划算的呀(硬拗…哈)


總之…Baby最後還是乖乖的去結帳了
謝謝Baby的大恩大德呀~~~~~

吃飽喝足了,想要的包包也到手了(喂~)

Baby將車車開往了大肚山上~
雖然現在是農曆七月…
只要我們心存善念
就沒什麼好怕的(明明就不是這麼想…哈)

這張是我拍的


這張是Baby拍的


以專業的角度來看…
我們二個拍得都很不錯…哈(自以為)

夜景看夠了…冷風也吹夠了
我們轉往逢甲夜市去買Baby要用的身體乳液
還特地走進「屋台街」找屁屁的
結果屁屁今天似乎沒做生意…
屁屁小姐…既然我們沒有緣份,就只好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